close

從來沒想過會繼續留下來,可是卻留下來了,
那麼多有的沒有的情緒。


0827
校務會議。
一如去年的喧鬧,我在小小角落,看著其他人傳閱我的課表,
也看著其他人的訝異。
中午吃了豪華的便當,跟靜怡老師聊天。
下午教學研究會,小小的點,大大的風波,
我不太能認同背後操作。
突然覺得留下來,有一些些超出我預期的狀況。

 

0828
早上讀書會,激盪,有了不同的想法。
我決定上師說的時候要讓小孩看女王教室的片段。
下午看父後七日,原著比較好看。
剩下的,就是我的一些零碎想法。

 

0829
開學前一天,我好緊張。
反覆著練習開場白,這次,我是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