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教學演示,整個就很精彩,
這一次可是除了帶學生出去的老師外,科裡所有老師都到齊了!
超讚的啦!


最近最大的改變就是當了代導師,
雖然當導師是我一直想做,但現下,覺得還是原來的生活比較適合我。
在一切都不確定之前,實在不應該讓太多的情感氾濫。
(默默地我覺得當導師真的需要學習!)


另外,停留一年的事情經由其他的老師的口,被小孩知道了,
他們的反應讓我很感心,真的沒有白疼你們。
人生真的有太多考驗了,
這一年,我知道要更堅強更淡然地去看待這一切。
無論如何,為了現在的小孩,
以及未來不管在哪裡的每一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