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美金」真的讓人好感動好感動,
不知道如果自己若能當老師到第35年,會是什麼樣的景況?


我想要記得,第一次勇敢地跟學生道歉時的心情,
第一次學生擁抱我的溫暖,第一次為了學生哭的激動。
一直 一直




勇敢奔跑吧 跟著我別怕
在知識的操場 張開翅膀去飛翔
向天空學晴朗 像月亮問圓滿
當鉛筆越削越短 故事越寫越長

請記得我的期盼
人生是一堂堂的功課 教室沒有牆的
回頭我在這 當你遇到挫折
請記得你的快樂
學習像首雀躍的歌
夢想的顏色 追尋的認可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你就是最好的

勇敢奔跑吧 跟著我別怕
在書本的海洋 放心去乘風破浪
有人傷有人慌 有人盼有人亂
浩瀚學海很寬廣
陪你揚帆啟航

我記得你的忐忑
人生是一堂堂的功課 教室沒有牆的
不要怕取捨 更不要怕選擇
我記得你的快樂
眼裡綻放自信的歌
成長的拉扯 進退的抉擇
每個人都和自己拔河 我為你加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